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召开 “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院直属单位党委要求11月21日,院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王定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会前,全体在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阳生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自行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研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摒弃骄娇二气,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明确努力方向,结合工作实际,把红旗渠渠精神体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体现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

   最后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血脉中落实到行动踔厉风发、勇毅前行,勤学苦干、实干担当,努力提升离退休工作业务能力水平,推动我院农业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