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粮作所召开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黄淮海夏玉米减灾保产调控关键技术研究” 2019年度课题总结会

       2019年12月12日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黄淮海夏玉米减灾保产调控关键技术研究”课题组,在河南省农科院粮作所召开了2019年度课题工作总结暨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研讨会。我院科研处封洪强副处长、王定林研究员、刘京宝研究员以及河北农科院、山东农科院、安徽农大等的子课题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15人参会。

       

     


 封洪强副处长就做好课题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各参与单位要对应项目书上的任务,认真总结三年的工作,保障项目顺利完成。课题负责人王定林研究员肯定了课题组三年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研讨会结束后,刘京宝研究员做了会议总结,并安排下一步的工作:(1)气象资料规律性分析;(2)搜集干旱、高温机理研究相关论文、专利并打包成文件包;(3)技术集成,种植模式技术可行性进一步验证工作;(4)抓紧2019年的数据分析和总结。通过一天紧张的会议,各子课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