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推广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按照豫农科党〔201629号文件精神,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我处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方案,88日下午,科技成果示范推广处党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

在程泽强副处长的领学下,推广处全体党员逐条逐句共同学习了《条例》,他指出:一、《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的制度遵循,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条例》内容简单明了,内容详尽,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严格执行《条例》。

郑飞处长强调:一、认真学习《条例》等党内法规,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每个党员都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学、带着问题学,并且要反复的学,只有通过反复认真的学习,才能深刻认识严明党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后,我处其他党员同志都结合自身近期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谈了和感受和看法,一致认为:提高政治思想修养和精神境界,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对于指导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有责要担当”既要敢于担当,不胆怯怕事,迎难而上,还要会担当,善于分析难题,解决难道,才会在工作上有所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