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日加工中心支部用行动向党汇报

      630-71日,加工中心支部书记万景瑞带领保鲜室和特色室科技人员到嵩县进行帮扶,为党的生日献礼。

      630日,万景瑞书记和王赵改主任到大章镇委与赵永锋书记交流香椿产业发展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王安建研究员一行先后走访河南展宏菌业有限公司和嵩县源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对其在建食用菌加工项目进行现场指导。


     71日,对两个企业从事加工生产的部分员工进行了岗前技术培训。在开班仪式上,万书记同与会人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从“五个振兴”谈了嵩县乡村振兴的优势和不足,并围绕产业振兴提出了科技支撑要求,为加工人加油打气,鼓励企业负责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嵩县农业农村局裴建明局长到会动员,并派相关人员给于全力支持;王安建研究员等科技人员分四个专题进行了培训并与学员互动交流,收到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既推动了院县共建项目的实施,也为脱贫攻坚作出了农科人的应有贡献,增强了科技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