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加工中心(所)召开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

4月22日,加工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路风银所长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所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卫文星副院长到会指导。

卫文星院长指出,加工所成立时间较晚,历史遗留问题较多,所班子和全体职工砥砺前行,各项工作有了很大进展。农产品加工学科属性要求需与市场高度契合,加强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应从产业需求出发,从生产一线去寻求切入点,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实现成果转化,切忌闭门造车,纸上谈兵。在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加工所全体职工立足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提振士气,挖掘潜力,攻坚克难,把个人职业规划与单位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为单位、为社会创造价值,争取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为实现我省食品工业转型升级、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路风银所长表示,全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科技工作和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根据院领导指示和院工作部署,全力推进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开发经营工作,扎实开展科技帮扶、人才培养、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为我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