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加工所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教育

  根据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加工所党支部5月6日组织离退休党员进行学习和座谈。
  万景瑞书记介绍了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和所支部的安排,希望离退休党员保重好身体,加强学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路风银所长向离退休党员通报了加工所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及目前所里面临的机遇,他强调离退休党员为我所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大家是加工所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前进的强大动力,希望离退休党员继续支持关心加工所的发展,为我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就加工所发展会议征求了离退休党员建议,所支部对大家的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
  一、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政治学习,提高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
  二、定期组织老同志到农产品加工企业开展调研,体验农产品加工发展的科技支撑力量。
  三、妥善处理转制人员事宜,确保事业发展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上所支部向离退休党员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