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畜牧所召开“四优四化”草畜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1年2月26日上午,我所召开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草畜专项工作推进会。院推广处处长王强、所领导徐照学、闫祥洲、白献晓以及院内20个专题任务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题任务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任务内容、计划进度、时间节点与经费安排;确定了工作内容及方向。

       徐照学所长要求大家:一是要按计划执行,及早行动起来,把计划落实到行动上;二是在进行科技服务的同时,要做好生物安全和疫情防护工作;三是要注重示范亮点的培育、搞好宣传报道,注重总结和提升。


       王强处长对我所草畜专项的前期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统筹推进草畜专项工作的实施,要抓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有计划地开展工作;努力打造亮点,培育精品示范样板。二是要加大与大型农牧业公司的合作,以企业带农户的方式,起到以点带面的效果,充分发挥科技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强化多学科的协同与集成应用,草畜专项涉及的畜种多、饲草品种多,需要“种、料、病、管”等多学科的集成,各任务之间要相互支持,多出亮点。四是要严格财务管理,加快资金支付进度。

       会议由草畜专项负责人白献晓副所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