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畜牧所党总支到豫西抗日纪念馆举行党的革命历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加强党的革命历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4月8日,畜牧所党总支党员干部一行30人在闫祥洲书记的带领下,赴巩义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以巩义三大庄园之一的柏茂庄园1、2号院为馆舍。抗日战争时期,柏茂庄园曾是豫西八路军一支队司令部和豫西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抵达纪念馆后,首先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进入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认真细心地观看了纪念馆每一个展厅的文字介绍及图片,详细了解了革命先辈们当年为了我们伟大的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场面,一幕幕历史的画卷,加上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不断诉说着烽火连天的岁月,无数革命军人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安宁,记载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辛历程,看着眼前的黑白图片,对革命先驱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刻领会到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辈爱国奉献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祖国繁荣昌盛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