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畜牧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8月3日上午,畜牧所党总支闫祥洲书记主持召开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所各科室主任和疫情防控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书记首先传达了院疫情防控会议内容。


       乔鹏程副院长传达了8月2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内容,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和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就做好当前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执行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的防控措施。二是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积极做好办公区公共场所喷洒消毒工作。三是要求我院职工积极配合五个家属区扫码测温工作。四是如有疫情突发事件发生,应第一时间向社区、院疫情办报备。     


       李留心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本单位每一位职工。二是要保持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渠道畅通,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的落实。三是院疫情办要依据疫情防控措施制作简单易懂疫情防控宣传“明白卡”,规范和指导职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四是各单位要全面及时掌握疫情有关信息,引导职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不信谣,不传谣。

       闫祥洲书记最后对所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严格贯彻落实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日常防控,严防死守,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