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畜牧所党总支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自8月1日以来,由于出现新冠疫情,郑州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按照省直文明办下发的《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的倡议》,畜牧所党总支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于8月2日-25日分批到农科院社区核酸检测点以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工作。


       在核酸检测点,从早上8点开始,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与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解答参加核酸检测群众的咨询,帮助参加核酸检测的群众进行手机登记,维护排队秩序,做好人员导流。有些老年人眼睛看不清或者没有手机,志愿者们就用自己的手机帮助这些老年人登记,陪伴排队,使他们顺利完成核酸检测。截至25日,经过志愿者们与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奋斗,顺利完成了农科院社区核酸检测点的五轮检测任务。




       面对来势汹汹的病毒疫情,畜牧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