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安排部署,1月25日下午,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李留心主持会议,党委成员参加会议。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黎世民列席会议,省直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建才,省直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明到会指导。

       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时召开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对高质量开好院党委民主生活会作出安排、提出要求。民主生活会前,院党委作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读规定篇目,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和座谈会,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精心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和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院党委和党委成员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