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517日,院党委书记李留心主持召开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成员认真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既有鲜明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指导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悟、鼓劲加油干,抓落实、见行动、出实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凝心聚力干出全院各项事业发展新业绩。

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当下、把握长远,遵循规律、科学谋划,体现了对河南的深情牵挂、对河南发展的关心厚望,为河南现代化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动力。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院上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办实事上见实效、在开新局上求突破,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院上下要对照20215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结合生物育种中心建设、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全院重点工作,找准着力点,明确任务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院各项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