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院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

2021526日,院党委书记李留心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

会上,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李留心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会议认为,红色资源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为反对内外敌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历次斗争的缩影,更是亿万中华儿女用献血与牺牲所铸成的历史瑰宝。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各地考察调研时多次到访革命纪念地,瞻仰革命历史纪念场所,反复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要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史为鉴,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将红色资源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真正将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内涵,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转化为内在主动和推动农业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全院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