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 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4日,烟草所在职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内容:1、学习传达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2、高相彬副所长讲党课;3、收看红色微视频《追寻》。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程泽强主持,党委副书记李淑君所长、高相彬副所长及全体党员参加。
       程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全会指出,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建设农业强省。程书记强调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给我们农业科研工作提出了更加具体的目标和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以学促改、以学促工作,紧紧围绕目标,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推动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贡献。


       高相彬副所长以《用党的建设高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从“河南出彩的历史”、“为什么需要中原更加出彩”和“怎么让中原更加出彩”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生动的讲述。高所长提出,让中原更加出彩,我们每名党员都是参与者、实践者,我们要树立起强烈的争先进位出彩意识,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出彩河南人。程书记总结提出,河南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厚重文化的大省,河南在历史上是“出彩”的,我们以身为河南人而骄傲自豪,同时我们要从河南“四种精神”汲取力量,为河南更加出彩努力。

       最后,大家一起收看了红色微视频《追寻》,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真正的学好红色故事,讲好红色故事,用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精神。

       李淑君所长总结讲话提出,通过学习,要思考我们如何以党建高质量推动烟草所高质量,我们的个人目标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我们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红旗渠的精神,确定目标,克服困难,并努力朝目标前进;另外从河南厚重历史谈到我所档案管理工作,我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档案管理,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落实,进而推动科研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