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草研究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2019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2020年4月29日上午,我所在科研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2019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会议由李耀宇副所长主持,所领导、在职职工及科研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相彬副所长宣读了烟草所党委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所领导班子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
   随后,李淑君所长传达2020年烟草所工作计划要点,对2020年我所科研创新、示范推广与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并要求全所职工要抓住机遇,勇于担当,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接着,李耀宇副所长对近阶段我所重要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安全生产排查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最后,李淑君所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全所职工要向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学习,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全所上下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为推动我所更好发展取得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求各科室要对标所工作计划要点,逐项落实,稳步推进,争取2020年我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所领导班子向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李淑君所长对2020年烟草所工作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