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勋副院长来我所考察调研

        4月30日上午,我院张勋副院长,农副产品加工研究中心路风银所长、黄纪念副所长及技术骨干来我所进行调研。
   张勋副院长和农副产品加工研究中心的同志实地查看了我所蚜茧蜂繁育基地、蚜茧蜂原种繁育实验室、小花蝽规模化繁育实验室和蠋蝽饲养实验室等试验设施情况,并与我所领导班子及技术骨干进行了座谈。李淑君所长代表我所向各位领导及专家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科研方向及研究任务,并对我所绿色防控工作进展作了详细汇报。
   张勋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所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尤其是在绿色防控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年轻的科研工作者要坚守自己确立的科研主线,一不怕苦,二不怕累,耐住寂寞,守住初心,以严谨的科研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聚焦重点取得突破。同时,要积极扎身于生产一线和基层,围绕农业生产中存在的关键性问题选题立项和深入研究,切实解决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难题,以科技创新带动我国农业生产的发展。
   农副产品加工研究中心、我所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张勋副院长的要求,不忘初心,扎根科研,为我国农业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所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勋副院长参观蚜茧蜂繁育温室


张勋副院长与农副产品加工研究中心、烟草研究所同志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