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创建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召开“2020年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部署大会

    2020年4月29日上午,烟草所全体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部署大会。李淑君所长、李耀宇副所长、高相彬副所长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淑君所长主持。


    李耀宇副所长传达了我所《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关于继续做好“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豫农科烟党〔2020〕10号)文件精神,并对继续做好“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进行了工作安排:李耀宇指出,我所今年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指导思想是“省级对标年”,他强调要对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及要求和我所《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关于继续做好“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豫农科烟党〔2020〕10号)逐项落实,拉高标杆、提高站位,巩固提升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建设成果。同时强调,我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遵循“全民共建、人人共享”的原则,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在全所上下营造全员争创标兵的氛围,各部门负责人要勇于担当,率先垂范,明确目标任务,对存在的问题要逐项落实、立行整改,完善创建工作常态化机制,为下一步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打下坚实基础。
    李淑君所长总结时强调,关于继续做好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全体职工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按照文件内容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积极宣传,精心准备,时刻注意个人言行,做文明人,干文明事,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自信投入到我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充分展现烟草所作为“文明单位”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