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张忠锋副所长来我所开展学术交流

        2020年5月27日下午,受我所李淑君所长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副所长张忠锋研究员到我所开展学术交流。会议由李淑君所长主持,烟草育种、植保、栽培调制、质量检测等科室技术骨干参加。
        张忠锋研究员就如何提升单位及专家影响力、团队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等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张所长就烟草农业“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做了深入分析,并与我所技术人员就共同关心的学术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淑君所长向张忠锋研究员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各团队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感谢张忠锋研究员对我所科研事业的支持。
        通过这次交流会开阔了我所科技人员的视野,加强了我所与青岛所的业务沟通,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后,李淑君所长陪同张忠锋研究员参观了我所的天敌保种实验室和扩繁车间,张忠锋研究员对我所的绿色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现场

张忠锋研究员(居中)在座谈会上介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