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烟草研究所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9日上午,烟草所党委副书记李淑君带队,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长葛市毛主席纪念馆和建安区杨水才纪念馆开展红色体验活动。
    在长葛市八七毛主席视察纪念馆党员同志参观了馆内展示的1958年毛主席视察长葛的珍贵图片资料,和毛主席在八大二次会议上号召全国推广学长葛县深翻土地经验的相关介绍。毛主席“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的作风和长葛人民“深翻一尺五寸”的艰苦奋斗精神触动、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参观完毕,全体党员在毛主席纪念馆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随后,党员又参观了建安区杨水才纪念馆,馆内陈列着杨水才同志生前所用物品和事迹展版。杨水才同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小车不倒只管推”的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令人动容,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感动,精神倍受鼓舞。在高相彬副所长的带领下,烟草研究所一行拜谒杨水才同志墓地并敬献花圈。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共产主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以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榜样,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烟草农业科研中,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