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党员干部从身边的实事做起,积极参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等各类公益活动。8月21日下午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行4人到袁庄社区看望并慰问困难老党员,同时为其带去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王主任、马主任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告诉他们有什么难处就与社区党组织沟通。每到一处,虽是简单的闲话家常,却已让老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空巢老人李玉娥,1938年8月出生,儿女均不在家,腿脚行动不便,患有严重的风湿病。



    困难党员毛青堂,1974年3月出生,女儿远嫁,很少回家探望,常年一人在家。



    残疾党员毛森荣,1938年4月出生,82岁高龄,腿部患有残疾,行走困难,生活完全依靠儿子。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困难党员与社区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社会关怀以及社区的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