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家局领导及绿色防控首席专家团队莅临我所调研指导绿色防控工作

    8月28日, 全国烟草绿色防控重大专项首席专家张忠锋研究员、国家局科技司韩非博士和中国烟叶公司赵祖松颖博士等一行到我所调研指导植保团队承担的烟草绿色防控重大专项工作,河南省局科技处陈秀华副调研员、我所李淑君所长和高相彬副所长等有关领导陪同,项目组全体成员全程参与并进行了汇报。
    国家局领导及绿色防控首席专家团队参观了我所天敌繁育中心,查看了东亚小花蝽、蠋蝽及烟蚜茧蜂等天敌繁育情况,听取了近年来项目组在烟草及大农业绿色防控中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就绿色绿色防控工作实施情况和未来绿色防控工作的推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绿色防控工作汇报及座谈




调研组专家参观天敌繁育中心

    国家局领导及专家组对河南烟草绿色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绿色防控工作精神,因势利导,乘势而上,进一步谋划好烟草农业绿色发展来年的工作,为河南烟区优质烟叶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