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铭记历史 传承未来

    10月20日上午,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赵志芳副处长一行到我所开展退休老干部“口述历史”活动,烟草所原副所长、副研究员王宗献,原书记丁清池,原烘烤室主任、研究员张保占,原育种室主任、副研究员李扬立,原后勤科科长、研究员宋少堂五位退休老干部先后参加了录制活动。



    采访过程中,我所退休老干部通过亲身经历,分别从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条件改善等多角度、多层次讲述了烟草所的发展历程;虽都已至耄耋之年,老干部们仍耳聪目明,精神矍铄,对于烟草所八十多年的峥嵘岁月他们都铭记于心。



    “口述历史”活动进一步完善了烟草所历史发展记录,对了解和学习烟草所发展历史提供了生动教材。老干部们的回忆就像是一部部真实的记录片,他们是烟草所发展的参与者,更是见证烟草所发展历程的“活档案”,他们的奋斗史值得我们铭记和借鉴;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更应该为烟草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