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承办召开豫沪工商研合作烟叶原料保障技术支撑项目总结座谈会

    2021年1月12日,由河南省烟草公司和上海烟草集团牵头,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承办的豫沪合作烟叶原料保障技术支撑项目总结座谈会在许昌召开。上烟集团物资采购中心副主任张国峻,河南省烟草公司烟叶处副处长陈广晴、副调研员郑劲民,省农科院烟草研究所所长李淑君,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与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专家,许昌、平顶山、南阳、驻马店、漯河市烟草公司分管领导、技术中心主任、生产科科长和上烟集团涉豫科技项目主持人等出席了会议。




    李淑君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参会人员听取了各项目组研究成果的汇报,针对豫沪合作烟叶生产中科技支撑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关键难点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明确了目前烟叶生产中科技支撑的主要需求和重点。最后,省烟草公司烟叶处陈广晴副处长总结强调,2020年“工商研”三方克服重重困难,紧密合作,科技创新能力与生产技术水平显著提高,技术支撑成效突出。2021年豫沪合作更应充分利用原料保障技术支撑平台,重点关注河南烟叶生产亟待解决的关键难点问题,促进烟农增收,提高烟叶质量,保障工业企业原料需求,推动河南烟叶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