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1月26日下午,烟草所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副所长李耀宇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实事求是、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我们党百年奋斗5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随后,支部委员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
    李耀宇副所长在总结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