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留心书记到我所考核2021年度工作并调研

    2月25日上午,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带队考核我所2021年度工作并进行调研,陪同考核和调研的还有院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黎世民、院组织人事处科长王军亮。烟草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李淑君,副所长李耀宇陪同调研活动。



烟草所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

    考核工作会议由李淑君所长主持,李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李留心书记对我所领导班子2021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所同志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客观公正地给予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正确的评价。按照考核组工作要求,全所职工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留心书记调研烟草所科研实验室


李留心书记调研烟草所科研实验室  

    随后,李留心书记到我所试验基地、科研楼、天敌繁育中心、烟草学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和调研,并听取了李淑君所长对科研工作进展和新试验地搬迁进展情况的汇报。李留心书记对我所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寄予厚望,并强调在今年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