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许昌市市委书记史根治到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6月9日,许昌市市委书记史根治到我所调研许昌市特色烤烟品质提升技术重点实验室创新平台建设。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委办公室、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李淑君所长、李耀宇副所长陪同调研。
    在综合楼一楼大厅,李所长介绍了我所历史沿革、职责定位、研发人员、创新平台、科技成果及发展展望等基本情况。随后,史书记一行参观了烟草生物育种、质量检测、植物病理、天敌生物及植物营养等实验室,并听取了我所电热泵低碳烟叶炕房应用、天敌产业化繁育成果技术推广、烟草新品种选育成果转化及智能化烘烤、绿色防控等进展。




    史书记对我所在许昌烟叶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我们要加强烟草产业科研攻关,持续擦亮许昌“一片叶”品牌。最后,史书记还询问了我所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现场嘱咐有关单位要加快推进我所特色烟叶试验基地建设,落实人才引进政策,支持烟草所发展。



    科研与成果转化科、育种研究室、植保研究室及质检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