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草所组织开展“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2日下午,我所组织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全体职工通过大合唱、诗朗诵、独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在一首合唱歌曲《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帷幕,大家挥舞手中的国旗,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以及对祖国未来的美好向往之情。《我的中国心》《打靶归来》《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曲曲激情澎湃的赞歌,汇聚向上力量,奏响时代乐章,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炙热情感。《祖国颂》《月光下的中国》《我爱你啊,中国》等一篇篇饱含深情的诗歌,赞颂着祖国的大好河山,抒发了对祖国的歌颂和无限的热爱。活动中还设置了猜谜语、快乐捡鸡蛋等趣味小游戏,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3日上午,为进一步浓厚节日氛围,组织开展了职工运动会,通过跳绳、羽毛球、乒乓球等多个比赛项目,展现了烟草所全体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73年峥嵘岁月,73年风雨兼程,73年顽强拼搏。烟草所全体职工将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用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3岁生日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