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烟草所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按照院党委和许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求,11月14日,烟草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李淑君、副所长李耀宇出席会议,李耀宇副所长作专题报告。



    李耀宇副所长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从“三个务必、十年来党和人民事业的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方面,全面剖析、认真讲解,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论断,深刻领会“三个务必”政治要求和“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所长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最为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做到循序渐进、善学善成,学深悟透新思想、学懂弄通新理念、学思践悟新要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入行。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更加自觉地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科研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深入践行大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