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创建
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雷锋精神——烟草所志愿者服务走进儿童福利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3月6日,我所志愿者在所党委书记程泽强的带领下走进许昌市“以琳儿童救助之家”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在福利院李伟峰院长热情接待和带领下,志愿者们先后参观了孩子们的餐厅、寝室、活动室,详细了解了福利院的创建背景和发展历程以及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福利院负责任人在介绍福利院及在院儿童的基本情况


程书记及志愿者们参观儿童餐厅,关心在院儿童的饮食生活情况


志愿者观看福利院儿童个人风采展示

    此次活动是烟草所职工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传承雷锋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和献爱心体验,活动不仅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一片关爱之心,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关怀传递下去,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奉献爱心活动中,同时将继续关注福利院孩子们的成长情况,让他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烟草所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展现新时代志愿服务风采,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