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创建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烟草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6日下午,烟草所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到许昌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向革命烈士献花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集体默哀,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李耀宇副所长致辞,职工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全体职工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寄托对革命英烈的无尽思念。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员张敏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烈士纪念馆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依次参观了馆内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等6个部分,馆内陈列的一幅幅画面、一幕幕场景、一件件珍贵文物诉说着烈士“为民吃尽天下苦,甘洒热血染山河”的英雄气概,全体人员深刻感受了革命烈士为了初心使命而坚韧不拔、英勇战斗的革命精神。




    英雄虽已逝,精神感后人。此次活动,使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经受了一场灵魂的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履职担当,为实现创新型科技强国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