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创建
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烟草所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为凝聚青年力量,昂扬奋进斗志,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展现我所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5日,所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集体健步走和素质拓展活动两个环节。职工们在中央公园集结,走在春日的风光里,一边欣赏着沿途河边堤柳的美景,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活力与快乐,感受运动的魅力。大家被周围迷人的春色吸引,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住精彩瞬间,经过近二十分钟的健步走,大家陆陆续续到达了终点,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集体健步走——







    拓展活动环节共设有急速60秒、信任大作战、蒙眼障碍走、踩气球等四个项目。比赛项目趣味性足,竞技性强,既有速度的比拼,又有体力的较量,更有智慧的博弈。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切磋,整个过程沉浸在欢乐、轻松、愉悦的氛围中。

——素质拓展活动(一)急速60秒——







——素质拓展活动(二)踩气球——







——素质拓展活动(三)信任大作战——





——素质拓展活动(四)蒙眼障碍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此次主题活动,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更展现了我所职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继续发扬凝心聚力、艰苦奋斗的昂扬作风,持续为烟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