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 10月主题党日活动

10月8日下午,烟草所在职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等文件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程泽强主持,党委副书记李淑君所长、李耀宇副所长及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程泽强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他谈到70周年国庆大会恢弘大气、振奋人心,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国人无比自豪,令世界刮目相看,此次庆典活动激发了中国人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我们要把这种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奋进的动力,全体烟草所人要继续开阔思路、解放思想,提高凝聚力、责任感,善于思考、勤于行动,创造条件、抓住机遇,在本职工作上做出更大贡献,实现自我更大价值。

李淑君所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阅兵仪式展示了我国军备力量的强大,其背后是国家的强大,科技的进步,祖国的进步强大离不开每一位的努力,国家最高荣誉获得者背后展现的是他们一生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英雄模范用行动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这些值得我们每一位科技工作者思考、学习。李所长进一步提出,要把学习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个过程,学习英雄模范榜样,学习理论知识,不走形式主义,结合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烟草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达到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