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所调制加工研究室召开烟叶质量目标定位 暨感官质量评价会

11月9日-10日,我所调制加工研究室在郑州河南省农业科学院举办单料烟评吸会,会议由烟草所副所长高相彬主持,农科院科研处洪强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邀请郑州烟草研究院、河南中烟、河南农业大学、许昌市烟草公司、三门峡市烟草公司9名专家对调制加工研究室承担的许昌市烟草公司和三门峡市烟草公司科技项目单料烟样品进行感官评吸。

 

 

专家们对单料烟支进行了两天的盲评,共评吸单料烟32组,逐个进行打分并阐述观点,最终得出每支单料烟的统一评价结果。同时,与会专家对试验处理间存在的差异及优劣程度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建议

 

   与会专家对我所主持实施的科技项目给予肯定本次评吸会的召开,加强我所与烟草工业、商业及其它烟草科研单位的沟通与技术交流,专家们的建议对调制加工研究室进一步优化项目实施、提升项目的烟叶质量目标定位和感官质量建设水平提供了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