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结会

1121日,烟草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李淑君所长主持,全体职工和离退休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程泽强同志代表所党委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我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力指导下,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进一步营造了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李耀宇副所长针对此次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即将整改的条目,整改科室及责任人要按照整改期限要求整改到位,确保实效。

 

李淑所所长作会议总结发言,并强调我们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期间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对检视出的问题扎实整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同时,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精神动力,把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经验和思路,转化到推动科研事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为我们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