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讨论

619日上午,根据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综合楼14楼会议室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会党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政治建设这两个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的灵魂根基。政治建设抓好了,党的建设就铸了魂、扎了根,对党的其他方面建设也就起到了纲举目张的作用,也就能破解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党的建设面临的新问题新矛盾,只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才能坚持与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面对各种考验和危险时,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推向深入发展,增强自身对各种诱惑、风险、考验的战斗力与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