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710日,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开展回头看。

支部党员到省博物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也是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

会上,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调研发现的问题,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深入开展五查五找做到真正把问题摸清楚,不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