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725日,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

赵博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一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引领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二是院办公室作为全院的窗口单位,要在表率上带好头,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为全院的科研、推广和人才培养工作搞好协调与服务;三是要深刻认识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期间,赵博主任还领学了《关于广泛开展向张富清通知学习的通知》、《关于印发喻红秋同志在第一批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