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特色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郑州综合试验站2019年度总结会

1116日,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在郑州召开国家特色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郑州综合试验站2019年度总结会,总结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谋划2020年工作计划,为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做好特色蔬菜产业发展提供经验。郑州综合试验站姚秋菊站长主持会议。郑州综合试验站承担单位及祥符区、中牟县、西华县、新野县、柘城县等5个示范县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州试验站及示范县负责人针对2019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20年计划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针对目前特色蔬菜产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未来工作重点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姚秋菊站长就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总,充分肯定了各个示范县对郑州综合试验站的工作的支持以及在特色蔬菜产业发展中的贡献,提出了目前特色蔬菜产业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各位专家克服困难,充分发挥科技人员的引领力量,为推动国家特色蔬菜产业技术体系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