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蔬菜专项特色蔬菜专题2019年度总结会

  1116日,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蔬菜专题特色蔬菜专题2019年度总结会,会议主要围绕本年度示范基地建设情况、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凝练,为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做好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工作和推动特色蔬菜产业发展提供经验。特色蔬菜专题负责人姚秋菊主持会议。四优四化蔬菜专项特色蔬菜专题任务承担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特色蔬菜专题各任务承担单位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基地建设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针对目前特色蔬菜品种选育、种子生产及全程机械化过程应解决的问题和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交流。最后,专题负责人姚秋菊针对2019年各个任务承担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总,肯定了对提高蔬菜主产区科技发展和推动区域农业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提出为更出色完成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蔬菜专项的任务,需要团结协作发展,多学习、多交流,多打造科技示范亮点和探索典型模式,助力河南特色蔬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