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梁慧珍书记参加2019中国设施农业产业大会暨2019年高附加值植物生产的环控技术国际研讨会

8月28日,2019中国设施农业产业大会暨2019年高附加值植物生产的环控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由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大学、日本植物工厂研究会、农业农村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学科群主办。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会长刘宪、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张辉以及来自日本、荷兰等国家的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赵春江院士、齐飞研究员以及来自日本的高仓直教授、古在丰树教授做了精彩的报告。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设施农业分会主任委员张跃峰主持了开幕式,我中心书记、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花类药材岗位梁慧珍研究员及产业技术体系岗站专家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回顾了设施农业40多年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趋势,大会内容丰富,涵盖了设施农业栽培生、工程装备、经营管理等各个方面,对未来中药材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