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梁慧珍书记参加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药用植物资源利用与保护专业委员会第六次学术年会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药用植物资源利用与保护专业委员会第六次学术年会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天津大学举行,我中心书记、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花类药材岗位梁慧珍研究员带领团队成员参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中药材领域专家及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的部分岗站专家参会。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药用植物资源利用与保护专业委员会改选换届大会上,天津大学药学院高文远教授当选为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药用植物资源利用与保护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会长。
会议围绕中药材资源保护利用、标准制定、新品种选育、采收加工等方面邀请了国内外20余位专家做了学术报告并进行了学术研讨,研讨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天士力集团进行了观摩学习。通过此次交流与学习,使花类药材岗位进一步掌握了中药材资源保护现状及企业对中药材质量要求,为下一步品种选育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