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梁慧珍书记参加2020河南省中药材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健康中原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快建设中药强省,助力河南省中医药强省建设,促进中医和中药两个高质量发展,10月29日,由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组委会、河南日报社、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中药材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河南省中药材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十强县、领军人物、十大基地颁奖活动”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各地市中药材产业发展主管单位等相关领导、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中药生产、加工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我中心书记、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花类药材岗位科学家梁慧珍研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评选出了河南省中小学中医药研学示范基地、河南省中药材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物、河南省中药材产业发展十大规范化种植基地、河南省中药材产业发展十强县示范基地、河南省中药材产业发展十大领军人物、河南省中药材产业发展十强县领军人物等奖项,我中心药用植物研究室基地被评选为2020河南省中小学中医药研学示范基地,梁慧珍研究员被评为2020河南省中药材产业发展十强县领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