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我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我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植保所所长、党总支书记鲁传涛主持,各科室主任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带领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所党支部委书记鲁传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他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好、安排好,推动全体党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落地见效,统筹推进全所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提升植保所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等具体工作上,促进引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