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作物设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七周集中学习

81日下午,中心在综合楼13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13名党员参加会议,3名党员因事请假(其中2人休产假),非党干部职工3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保全主持。

会议传达了院7月24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和7月29日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院和中心主题教育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李保全书记和支部委员领读了《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内蒙古,习近平讲了这样一堂“公开课”》和《内蒙古考察,这些话题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切》3篇文章。

支部书记李保全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和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李保全书记强调:主题教育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到关键时期。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广泛调研,检视问题、积极整改;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和关于“三农”工作、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是我院今年的一件大事,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把创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问效,保持好各实验室、办公室卫生,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按照测评体系、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的标准和要求,对标对表,一项一项认真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