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工作站
我院召开博士后专家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426日,我院召开博士后专家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2019年度博士后进站答辩评议会。院领导张新友、张勋、乔鹏程、房卫平、卫文星,省人社厅博士后与留学人员工作处副处长周得现出席会议,院博士后专家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勋主持。

会上,张勋副院长宣读了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博士后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人员名单;组织人事教育处刘康峰处长介绍了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博士后招收程序以及博士后待遇;省人社厅博士后与留学人员工作处周得现副处长对我院博士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院下一步博士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中国工程院院士、我院院长张新友在讲话中强调,博士后专家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是推动我院博士后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为提高我院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发展后劲,促进可持续发展搭建了又一崭新平台。他要求,院直各单位要积极落实博士后管理办法,用好博士后制度,支持博士后开展研究,提高博士后待遇,不断提高在站博士后工作绩效。

 

在随后召开的2019年度博士后进站答辩评议会上,10名申请进站博士参加了面试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