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讨论

619日上午,根据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组织人事教育处党支部组织处全体党员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康峰带领全处党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相关论述。与会党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政治建设这两个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其摆在首位,以其为统领。全面从严治党是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的需要。作为组工干部,我们应该坚持提高自身的政治能力,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会后,按照要求,处党支部围绕解决我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广大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商讨了调研课题,题目拟定为河南省农业科研系列职称改革情况调研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