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喜迎七一践初心 踔厉奋发向未来——烟草所开展庆祝“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全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烟草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牢记初心使命

共产党员从入党那天起,就多了一个特殊的生日——“政治生日”,它映照着初心使命,让每一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清楚自己的“第一职责”。会上,在职党支部书记王正平为党员送上了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贺卡质朴简单,却承载着深厚的祝福,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重温入党誓词 凝聚奋进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马浩波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铮铮誓言彰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




开展理论学习 强化党性修养

新征程上,我们要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必须从政治上思想上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好运用好“浦江经验”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在以学增智中提升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夯实理论之“基”,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强化行动自觉,变压力为动力,扎实稳步推进烟草所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走访慰问老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

6月29日上午,李耀宇副所长带队走访慰问我所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走访中,李所长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交流思想,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烟草所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烟草所高质量发展发挥光和热。




回首百年奋斗路,红色江山代代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传承下去,积极为烟草所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