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烟草所组织技术干部赴河南廉政教育文化馆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8月10日下午,烟草所组织技术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一楼大厅,面向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掷地有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雕塑等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党在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宝贵经验、警示案例等。每到一处,每观一物,大家驻足聆听,近距离感受廉政先进人物的事迹与家风传承,接受风清气正的正向引领。



    此次参观学习内容丰富、印象深刻,既是一次难得的廉政文化熏陶,更是一次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党纪国法为准绳约束自己,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出彩农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