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9月主题党日活动

    9月25日,烟草所在职党支部组织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所在职党支部书记王正平主持,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淑君,副所长李耀宇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体现》等篇章进行了集中领学,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课程《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与实现中国梦》。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我国和世界发展的历史新方位,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对科技创新发展进行了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辟了坚持科技自立自强,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新境界。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科技创新工作的基本立场、基本观点、基本原则、基本方法,勇担使命、笃行实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生动实践,当好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