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创建
春日学雷锋 情暖福利院——烟草所开展雷锋日慰问福利院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3月5日,烟草所组织志愿者前往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孤残儿童送温暖活动。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介绍下,志愿者们依次参观了寻根室、康教楼康复功能区、培智学校等,详细了解孩子们的起居生活情况,并为福利院儿童送去小米、大米、牛奶等爱心物资。看到窗明几净、设施完备、温馨祥和的福利院住养环境,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感到由衷欣慰,同时,对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的福利院一线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敬佩。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国家的希望。关爱孤弃儿童既是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孤的传统美德,也是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工作。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弘扬慈善精神,践行社会责任,汇聚更多爱心力量,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怀,用爱心善举帮助更多孤残儿童快乐成长。